绚烂欲望

一条什么技能点都没有的咸鱼。
鸣佐/邪瓶/艾利/晴艾/郑楚/路楚/………etc 通常主角攻 长年逆主流

【茨狗】刹那暧昧(短

*虽然谈恋爱不如打架,但是恋爱还是要谈的

*上一篇的后续,我怎么觉得更短了(

*lo主非常喜欢看评论和回评论,请尽情投喂我评论_(:з」∠)_

*欧欧西!欧欧西!!FBI WARNING!

 

茨木童子果然如约而至。

彼时大天狗正敛了那双巨大的羽翼,端坐于石椅之上专注地吹着笛子。

“你来了。”他并没有多少惊讶。

茨木童子看着他气定神闲地放下笛子,给两人倒了茶。

“你倒是不惊讶。”他笑道,也就毫不客气的坐下。

“为何要惊讶?”大天狗游刃有余地摇摇手中的蒲扇,那一天临别时刻的不知所措早就无迹可寻。“你茨木童子,难道不该是个一诺千金的妖怪么?”

居然被反将了一军。

“哈哈哈哈!”茨木童子闻言大笑,却有止不住的畅快。他不由得揶揄道:“可你那天,可要显得比今日窘迫得多。”

“……嘁。”大天狗不屑地嗤笑了一声,“吾大天狗,又怎会两次中你同一个圈套。”

“圈套”么……茨木童子挑挑眉,忽然勾起嘴角,“你可真是个有趣的妖怪。”

“……”大天狗闻言不悦地皱皱眉,将手中的扇子“啪”地一声扣到了桌上。“吾这样的妖怪,有什么趣味可言。”

“那可不一定……”茨木童子对面前妖怪周围的低气压视若无睹,继续用微微上挑的语气说着。

“比如,你这一手好笛艺……”

 

大天狗猛地站了起来,头也不回地进了自己的宅邸。

“吾要修炼了。还请自便。”

这对于一位初来乍到的客人来说无疑是非常失礼的,而这也与大天狗一向礼貌待人的习惯大相径庭。事实上就连他自己也说不出这是怎么了,仿佛在看到那张笑得一脸玩味的面孔之时,嘴便先于脑子行动了。

简直就与那日一模一样……

意识到这一点的大天狗猛地回过神来。他想要对茨木童子道个歉,却发现对方不仅没有生气,反而用和之前相同、甚至更甚的那一副似笑非笑的面容看着他。

那一丝丝歉意立刻便无影无踪了。

 

“怎么了?这就准备下逐客令了么?”

仍然笑眼弯弯。

“……正是。”

这一句调笑让一向严肃的大天狗觉得受到了侮辱。他终于明白过来,他并不需要对眼前的人以礼相待。

茨木看着他就这么头也不回地走进了房间,甚至末了还不忘紧紧地合上房门,眼底的笑意更深。

吾的话,可还没说完呢。

 

“还有,你这一手好法术……”

“……你!?”

这无声无息的潜入者终于打碎了大天狗那冷静的面具。那声惊呼在他反应过来之前就已经发出,他甚至来不及调整自己的表情。

“不是说不会中同一个圈套两次的吗?”茨木童子倚在门边,饶有兴致地欣赏着对方怔愣的面容,“大、天、狗。”

“还是说,你真的以为——这区区一张薄如纸片的门板,就能挡住吾茨木童子?”

 

这确是自己失策了。

但无论有多么惊讶,大天狗也能迅速冷静下来。

“……那你还想如何?”他原样奉还,“茨、木、童、子?”

但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完全超出了他的想象。

“吾想这样。”那个声音在一瞬间低沉下去,带着一丝危险的气息慢慢逼近。“这……样。”

什么温热的东西碰到了他的唇,又立刻离开了。

 

有那么很长的一段时间,大天狗立在原地,呆若木鸡,不知做何反应。他虽鲜与其他妖怪打交道,但总不至于连刚刚这个动作都不知道——

茨木童子给予他的,虽极轻极淡,却毫无疑问地、是一个吻。

轻柔又缱绻的,一个吻。

这是无论如何也不该在“朋友”身上发生的动作;但若要说茨木童子对他有超出这之外的什么荒唐感情,大天狗是绝对不信的。

岂不说两人都是男性;他们也才刚刚见了两面而已……

话语权在一瞬间完全失去了。

他有一千个一万个问题在心里,却没有一个问的出口。

心,已全然乱了。

 

END

其实接下来怎么看都是应该开车的展开。

但为什么end了呢,因为咸鱼lo主不会开车(逃走)

(这次大概真的没有后续了

 


评论(10)
热度(50)

© 绚烂欲望 | Powered by LOFTER